close

葉問 排球 raindog 溯溪 幸福水漾 

大掃除
今天去園所,就是大掃除,至於小朋友麻~嘿嘿!!放牛吃草,我的主力是放在三個小BABY身上,一對雙胞胎,一個小女孩,喔~~三個輪流哭真的很吵,哈哈~一個人真的會忙不過來咧,但還好~我還可以應付,中午把小朋友都趕去睡覺的時候,我和老師、主任、兩個小幫手一起吃飯,主任請客,7-11的年菜還滿好吃的耶,到了六點,我下班了...回到宿舍打電話給小俐,問他都去哪裡用頭髮,問來問去就在自家的宿舍附近就有了阿,ㄘㄟˊ........
找了一家,進去之後跟髮型師說明了我要哪些服務之後,開始....結束時都已經九點半了,舒服....終於把我的這顆頭給整理好了,之前在台南都會定期的去整裡,來台中後也不知道哪間好,也沒時間去用,想說在回家過年之前把頭髮整理好,過個好年.....
回到家裡媽媽打給我,說奶奶住院了,本來已經排好的回家時間,現在提早回家了,早上六點50的電車,預計沒意外的話九點半之前會到家哩。
PS.頭髮用完,整個人神情氣爽的,真好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昀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